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双鸭山市政府达成产学研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12-26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范金凤
文字 范金凤 图片
电话 82191659 摄影

12月22日,我校与双鸭山市政府达成了产学研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双鸭山市是中国重要的煤矿基地,煤炭储量位居黑龙江省第一位,是典型的资源型城市,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双鸭山市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双鸭山市将向我校提供人才及科技项目需求信息,由我校匹配相关信息,为其发展提供科技引擎。同时,双鸭山市将在事业单位中为我校建立校外实训实践基地,并鼓励其事业单位优先接纳我校应届毕业生。双鸭山市还将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创业提供相应政策及资金扶持,优先申报上级人才引进资助计划。

会上,双方就协议核心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就贯彻协议内容展开了讨论。我校副校长周宏力代表学校表示,东北林业大学将全力支持双鸭山市的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双鸭山市的转化,努力打造市校合作的典范。最后,双鸭山市副市长冯海军对我校科技服务团表达了感谢,他期许东北林业大学与双鸭山市可以深入合作。

双鸭山市副市长冯海军,市林业局党委书记王世明,市林业局调研员魏建东,市林业局副局长马亚衔、梁德君,市湿地局副局长李臣,我校副校长周宏力,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潘建平,林学院教授蔡体久、邹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