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子在第六届黑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7-11-15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李宇辰
文字 李宇辰 图片
电话 15769156663 摄影

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黑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东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文法学院共派出8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其中英文会场代表甘心、廖志平荣获荣誉提名奖项,中文会场代表房啸晗、李宇辰荣获杰出代表奖项。

模拟联合国是一项健康积极、极富教育意义的青年学生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作为各国代表,参与到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联合国会议”当中。它能够增强我们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认识,促进我们对于当前的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让我们以国际的眼光来看问题。同时,它也能够提高我们组织、策划、管理的能力,研究和写作的能力,公开发言和辩论的能力,运用英语的能力,与他人沟通交流等多方面的能力。

黑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是黑龙江省境内最高水平的模拟联合国大会。经过3天高强度会议,文法学院8名代表和其他各校代表积极磋商,竭力扮演好一个外交官,维护国家利益和国际形象,并多次尝试带动会场节奏。文法学子的出色表现最终获得了大会主办方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立冬初雪,北国冰城。东林学子再次向世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或许会议结束了,世界依旧没有改变,但唯一改变的,是我们自己。模联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去思考每个事件背后的玄机,去站在另一个上看待世界。我们期待更多的东林青年参与其中,在模联这片天地里书写自己的青春,缔造自己的辉煌,共同为全球治理做出更多贡献,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