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奥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5-12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张雷
文字 张雷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10日上午,奥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所有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

奥林学院党委书记于洋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出强大力量。我们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院长刘志明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维护党的团结,以绝对忠诚,积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

副院长赵丽花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提高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创新的希望在青年,我们要通过自身努力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能力,助力国家创新能力建设和创新体系不断完善。”

党委副书记罗伟表示:“身处新时代的青年们既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奋斗者,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民族复兴路上青年是核心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政工作者,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把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蕴藏的智慧、经验和力量,系统全面地传递给青年学子。”

团委书记刘洪良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更好发挥共青团作用,在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建设上下工夫,帮助他们从青年时光中汲取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人生智慧,提振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教学管理办公室李萌表示:“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帮助广大青年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收看结束后,党委书记于洋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通知对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0510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