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日期:2022-04-24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刘丽菲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0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切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汲取磅礴奋进力量。

本次宣讲由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巩茹敏主讲。巩茹敏教授从全会的总体概况、全会涵盖的主要内容、全会彰显的特点和亮点、全会给我们的思考与启示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决议》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力量,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