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举行第四次集中研讨

日期:2022-03-18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孟姝轶
文字 孟姝轶 图片
电话 摄影

318日,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组成的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通过钉钉会议举行线上集中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专题读书班第三组组长李春英主持会议。

会上,陈广胜、杨洪学、黄臻三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陈广胜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把握并不断深化党领导东林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始终以党的领导优势引领东林改革创新,以更高远的理论视野和更强烈的历史自信推动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等各项工作。杨洪学表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响应国家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持与奉献,高位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黄臻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李春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组不仅提升了理论水平、巩固了初心使命,而且还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希望大家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