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送考研祝福温暖学子

日期:2021-12-15 发布单位: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文字:勾婉婷
文字 勾婉婷 图片
电话 摄影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12月14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在动保楼开展2022届考研送祝福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到场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1.png

活动中,院长邹红菲结合诚信教育,向全体考研学生说明了考研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在诚信考试的前提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为表达最美好的祝福和期待,动保学院学生工作组结合学院特色,精心设计了“考研福袋”:爱心橙子寓意着马到“橙”功,心想事“橙”;薯片寓意着“薯”你最棒、非你莫“薯”;棒棒糖和果冻寓意着金“棒”提名、“果”然有你;手写的加油卡片承载着满满的祝福,祝福全体考研学子都能“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2018级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勾婉婷老师化身象征着美好与理想的卡通人物“哆啦A梦”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为考研的同学们发放福袋、合影留念。活动后,各位老师们“潜入”图书馆,为仍在奋战备考的几位幸运儿亲手送上“福袋”。此外,尚在隔离的同学们也如期收到了“福袋”,育人树人路上,我们不落下一个人。

最近几年来,动保学院始终把做好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率的重要抓手,各位老师们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面的指导和帮助,尽己所能为拼搏在研途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在倒计时10天的号角吹响之际,动保学子们收到满载着祝福与温暖的“福袋”,各位同学更加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定能发挥出色,守得云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