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30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郑宪
文字 郑宪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校政策法规办主任郭永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磊到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与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李洪峰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开展进度及阶段性成果做了汇报。他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教育学习、三会一课中,融入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对照实施方案,逐项推进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真正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有洗礼、入心有感悟、入行有效果。随后,力学党支部书记张秀华、桥梁与隧道工程党支部书记郝向炜、岩土与地下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李泽闯、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宪分别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等材料,并指出,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内容充实,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贯彻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砼程铸魂、献礼百年”主题教育,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