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吴宇昊
文字 吴宇昊 图片
电话 13159856691 摄影

7月7日下午,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和文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行动,通过“线下+线上”的模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下主会场设置在文法楼205-3室,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宇昊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努力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支部书记刘紫祎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她在报告中详细总结了支部近一段时间来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既谈到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到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下一步,社会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将针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划分,尽快整改所存在的各项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将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查找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开展相互批评,体现了坦诚交心的思想自觉和真诚关心的政治境界。支部党员、研究生辅导员李本昌对支部、支委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问题整改的方向。

会前,王相健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同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支委的意见建议,也了解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及相关学习情况。支部14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