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学生“云端支教课堂”走进泰来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李月梅
文字 李月梅 图片
电话 82192453 摄影

7月9日下午,我校国际学生支教团成员也门籍留学生亚瑟,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在国际交流学院209会议室带领泰来三中400余名高二同学开启了“云端”也门之旅。

课上,亚瑟同学用流利标准的英语、优美丰富的图片及生动有趣的视频,为同学们讲述了也门的地理位置、传统文化、特色建筑、民族服饰、可口美食及自然风光等内容,课程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深受学生们喜爱。

“非常高兴能够与亚瑟哥哥一起学习英语口语,了解也门丰富多彩的文化,课程非常生动有趣,同学们都特别爱听。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东北林业大学的留学生们一起学习英语。”泰来三中二年一班的李宜霏同学开心地说。

来自二年三班的韩旭同学表示,留学生哥哥的生动讲解使我知道了也门的地理位置、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首都叫萨那……观看了也门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希望有机会真的去也门看一看。

泰来三中文科党支部书记尹红娜与同学们共同聆听了云端国际文化课,她表示,东林留学生“云端课堂”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到世界各地看一看的想法,我们期待与东林更深入的合作。

为推进中外学生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近年来,我校与工农兵小学、泰来三中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深受中小学师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