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9 发布单位:帽儿山实验林场 文字:陈健
文字 陈健 图片
电话 15694511585 摄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6月28日上午,林场党总支书记李国梁在林场第二会议室讲授了题为《抗日战争与民族精神》的专题党课。帽儿山实验林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国梁书记从对抗日战争历史的简要回顾开篇,从为何日本要侵略中国、中华民族的英勇抗战和抗战之中的民族精神三个方面对中国人民艰苦抗战的艰难历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述。他指出,抗日战争的硝烟虽已散去,但战争唤起的伟大民族觉醒,形成的伟大抗战精神,仍然是激励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精神动力。

最后,李国梁书记对党员提出要求: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发扬好我们的民族精神,勇担使命、坚韧向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接续推动林场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