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团支部开展向党献礼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毕晓柯
文字 毕晓柯 图片
电话 18845892891 摄影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缅怀一个世纪以来牺牲的无数先烈,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扎实开展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团支部开展了向党献礼的主题活动,各支部同学积极筹备,热情参与,展露出了红心向党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近日圆满落幕,2019级各团支部经过认真策划和准备,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党和祖国表达了热爱和忠诚。有的通过拍摄MV,用青春之声讲述百年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伟绩,百年奋斗精神指引着他们前进;有的通过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了先烈的脊梁,用色彩绘就祖国的未来;有的通过嘹亮的歌声礼赞了党的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波澜壮阔,100年薪火相传。

总有一种信仰,让我们初心不改;总有一种旋律,时时在我们心中响起;总有一种经典,值得我们去代代相传;总有一种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此次向党献礼活动激励着材料学子秉承初心,不忘梦想,勇于创新,突破自我,不断努力为党和祖国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经过2019级年级评议小组按相关考核标准评审过后,最终确定了获奖的相关名单。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