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进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12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15804502007 摄影

5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在东北党史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进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东北党史纪念馆,坐落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41号,成立于民国三十七年(1948年)10月10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个永久性纪念馆。东北烈士纪念馆拥有一批独具个性和特色的馆藏资源,藏品范围包含东北近现代文物,其中以东北抗日时期、东北解放战争时期文物、史料为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历史,让研究生们能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参与活动的研究生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思想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