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化资学院药学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建党伟业》

日期:2021-05-11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焦骄
文字 李晋旭,焦骄 图片
电话 82192624 摄影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化资学院药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描述了那些有理想、勇敢的中国人在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中,冲破无能、卖国的政府势力和旧势力的重重阻挠,在一次次的斗争中,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影片在真实还原历史的基础上,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奋斗史,深刻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自然选择这一真理。

支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看党史影片专题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以及他们为实现崇高信仰而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这部电影不仅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也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信仰。

“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药学教工党支部焦骄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