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2020年生产实习启动仪式在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举行

日期:2020-11-24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侯卫萍
文字 侯卫萍 图片
电话 13100877776 摄影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2020年生产实习启动仪式在辽宁省开原市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开原市组织部副部长、非工委副书记武迎东,开原市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窦景秀,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党群办主任刘雪莹,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晓新,东北林业大学森林工程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薛伟教授,以及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各部门领导和森林工程系2017级学生。

武迎东代表开原市政府对东北林业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开原市的自然条件和经济发展情况。他希望东北林业大学的师生能够把先进的技术带到开原,同学们能够了解开原,喜爱开原,进而留在开原,建设开原。

孟晓新介绍了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被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主要生产高、精、尖工业起重机、建筑机械等产品。他指出,东北林业大学和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合作已超过六年的时间,建立起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多看、多听、多思考,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薛伟教授对开原市政府以及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指出高质量的校外实习基地是实践教学环节正常实施的重要保障,是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人才素质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有所收获,并预祝为期两周的实习工作圆满成功。

本次实习工作采取全封闭管理,所有东林实习师生在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招待所内居住,在员工餐厅内错时用餐,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并为学生们发放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确保疫情期间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