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四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0-11-23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王宇
文字 王宇 图片
电话 13804515513 摄影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文博楼1110室开展了“学四史,争进步”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教师们熟悉的“超星学习通”APP为平台,支部全体党员热情参与,积极答题。全员均通过测试,并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四史”不仅仅是了解历史、熟知历史,更要把“四史”中蕴含的丰富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学深学透,还要将学习情况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时刻保持学好用好“四史”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以史为鉴,全体党员将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攻艰克难、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