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0-19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陈思
文字 陈思 图片
电话 17745163786 摄影

秋日午后,东林校园洋溢着青春活力。有这样一群青年学子在趣味运动中化身颜值与智慧的担当,在竞技体育中感受着速度与激情的魅力。10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召开。

“这是和同学们密切接触、相互熟悉的好机会。”来自2020级会计专硕的杜雅芝同学如是说。期待已久,终如约相聚。自10月2日活动通知发出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累计收到报名信息86人次,活动现场项目实际参与量达123人次,覆盖经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总数71%以上。

工作人员组织会场 

下午4时,伴随着微凉的秋风,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在现场围成了一个圈,迅速在沟通交流中实现破冰。本次运动会有三人四足、夹球前进、你划我猜、撕名牌等项目。摩拳擦掌各展神通,团队协作默契配合,虽然天气寒凉,但操场上的同学们依旧热情似火,奋勇争先,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的态度参与着比赛。大家迫不及待地冲向终点,一波高清图片带你感受趣味运动的快乐。

 

 

 

 

 

 

 

 

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一齐汇集在这场趣味运动的瞬间,奔跑、跳跃、冲刺的身影共同构成了青春活力的精彩画卷,整个田径场活泼欢快,热闹非凡,定格着同学们并肩奋战的美好回忆,也记录着无悔拼搏的荣誉时刻。赛后,工作人员为获胜小组颁奖。 

 赛后参与同学合影留念 

青春的呼唤,动感的韵律,生命的火焰,梦想的腾飞!专属于经小管研究生们的趣味运动会伴随着徐徐的秋风落下了帷幕。激扬青春,风雨无阻,也许半天的时间很短,但是热爱运动的精神将永远留驻在每一位同学心中。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大大提高了经管学院研究生们凝聚力和迸发力,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及默契。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会将这场体育盛会传递出的顽强意志和团结精神带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携手并进,一同铸造经济管理学院的辉煌未来。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