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20-07-26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李丹丹
文字 李丹丹 图片
电话 18644088332 摄影

“舞台已经搭建好,期待广大考生报考”,伴随着李斌校长对2020年招生政策的解读,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正式启动所负责的辽宁省招生宣传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传统的线下招生宣传模式必须作出变革。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研判2020年高考招生工作特点,提前谋划,创新形式,广泛调动辽宁籍在校生和校友的力量,“借船出海,表达诚意”,成立7个招生宣传小组,每小组负责联系2 个城市,与家在当地的在校生一一对接,牢牢守住“线上+线下”两个阵地,及时将学校的宣传资料、QQ工作群同步发放至目标高中,竭尽所能扩大工作覆盖,提升工作质量。

7月24日,随着辽宁省公布高考分数,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也进入白热化状态。工作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全部到校到岗,不间断展开线上直博+QQ群微信群咨询,面向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招生信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介绍,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关切和询问,对于个性问题协调学校招生办帮助解决。针对近日大连疫情最新进展,招生宣传组还温馨地提醒考生和家长“既要科学报考,也要科学防控”,获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与好评。截至7月25日,学院已采用升学在线、高考宝、教育在线等平台进行直播答疑4场,7月27日前还将进行5场线上答疑。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宣传作为东林文化表达、东林人形象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立德树人、以林育人的起点,抽调精兵强将,下大气力选派优秀教师走进辽宁,走进高中,与考生家长面对面宣讲,较稳定地形成了一支年富力强、梯队合理、经验丰富、工作热情的招生宣传队伍,助力学校选拔高质量生源。经过努力,学校在辽宁省的招生排名也逐年攀升。下一步,学院还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多投入、多下功夫,放远招生目光,放宽宣传视野,让“东林”这块金字招牌,在日益激烈的生源竞争中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