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炎炎酷暑送清凉、助力防疫送健康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慰问保卫处执勤干警

日期:2020-07-07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徐慧
文字 徐慧 图片
电话 15663609105 摄影

7月3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副总经理)、党总支委员王艳东带领饮食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对执勤在校园卡点上的保卫处干警进行了慰问,送去饮食中心员工亲手制作的一百多杯冰爽绿豆汤,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值勤人员送去一丝清凉。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保卫处的干警们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凛冽的寒风、肆虐的暴雨、高照的艳阳都无法阻挡他们勇于“战疫”的脚步。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假期,坚守在一线,为的是护校平安。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坚守在校园各个卡点,扫码、测温、刷卡、登记,严把校园第一道关口,为校园疫情防控筑起坚实的“防火墙”。

为更好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先后为保卫处送去爱心大米和豆油,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后勤人将继续秉承“师生为本”的宗旨,团结协作、众志成城,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