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林学院开通研究生招生就业网

日期:2020-07-07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王珏
文字 王珏 图片
电话 18686765431 摄影

日前,“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研究生招生就业网”正式开通,将以专业化的内容、高效的形式和综合性的服务,稳步推进研究生就业安置工作。

今年的“六保六稳”中,只有一项交叉并且位列第一的就是“就业”。为了推动学院、研究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多向交流,学院建立了“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研究生招生就业网”。该网站实现了“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招聘单位信息发布—毕业生就业简历—学生风采—下载中心”一站式的就业服务。面对不同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和不同招聘单位的用人要求,网站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实施“一对一”“点对点”“靶向”服务。特别是毕业生就业简历板块,网站采用隐藏学生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用代码代替学生姓名等方式,旨在防止学生个人信息泄露,用人单位可以联系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获取学生的相关信息。截止目前,网站已发布超过100条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了超过200位毕业生的就业简历供招聘单位审阅,网站已帮助多名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该网站既让毕业生明晰用人单位资质,又使用人单位通过简历更直观的了解学院和毕业生情况,努力提供规模大、覆盖广、企业多、岗位全的专业服务。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研究生招生就业网网站入口:lxyyjszj.ne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