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申晓腾
文字 申晓腾 图片
电话 15776861852 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8时许,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刘经纬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9时许,学院全体教师深入毕业生寝室,亲手为毕业生整理衣物用品,收拾毕业行李,打包邮寄行囊。教师们顾不上炎热的天气,团结合作,周到细致,干了足足三个多小时,终于把所有毕业生的行李全部邮寄回他们的家乡。

12时许,马克思主义学院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教师如火如荼的劳动中步入尾声。教师们坚守党员初心,身体力行服务学生。每名党员如同一面鲜红的旗帜,在7月湛蓝的天空下,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