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慰问保卫处防疫工作人员

日期:2020-04-03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郝明超
文字 郝明超 图片
电话 18745140413 摄影

3月20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辛淑英,院长谢延军,副院长许民、李淑君,办公室主任王基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到保卫处慰问防疫工作一线的领导和防控人员。

辛书记表示,全国疫情正处于攻坚期,我校在疫情防控上做了最全面的部署、最严格的防控,保卫处的同志们为学校的师生筑起了牢固的安全防线,在一线白天黑夜连续作战,承担了很多的压力。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保卫处以及在一线工作的防控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辛书记表示,未来如果确定了学生返校时间,在返校过程中,如果一线工作人员压力大、人手不够,我们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保卫处领导代表全体同志对材料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的师生在防疫期间继续与保卫处同心,共同配合做好防疫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