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学术讲座

日期:2020-04-02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胡宝雨
文字 胡宝雨 图片
电话 15114567237 摄影

战“疫”不停学,科研不止步,为营造学术氛围、培养研究生自主科研能力、拓展研究生视野,结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交通学院于2020年4月1日14:00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交通学院副院长都雪静教授、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秘书胡宝雨、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术方向秘书刘秀组织,裴玉龙教授、武慧荣副教授、徐慧智高级工程师、巴兴强副教授、张丽莉副教授作为考评专家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曹永臣、刘浩、杨浩瀚3位研究生作为宣讲人分别做了主题为“交通指路标志与路面文字协同设置安全距离研究”、“基于相位优先级组合的环形交叉口信号控制研究”、“基于相位差波动宽度的城市干线绿波协调控制方法”的学术报告。每个报告结束后导师有针对性进行点评、考评专家给予打分评价。参加学术活动是研究生培养的一个必修环节,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座,将对研究生学术能力的培养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