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化资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11-18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
文字 李晋旭 图片
电话 82192624 摄影

在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经过精心周密准备,在前期筹备工作会议的基础上,11月16日上午,化资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动保楼331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出席会议,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化资学院副院长陈立钢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付玉杰同志作的《化资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布了学院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王文杰向大会报告了选举情况。祝胜男同志宣布了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第一届纪委委员名单。

陈春霞同志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陈春霞同志表示,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院初期成立与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巩固学院组织建设、继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努力完善制度建设。

孙猛副校长在党员大会上作了讲话。孙猛副校长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东北林草资源的保护与利用,辐射支撑学校林学、林业工程两个一流学科建设,化资学院应运而生,这是学校学科专业调整的阶段性成果。在全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是化资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定将全方位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全体党员同志要立足学科专业,牢记使命担当,助力学院发展。

孙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正确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不断强化内涵式发展,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四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双向促进。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化资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化资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