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科研项目选题及申报技巧辅导讲座

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陈扬
文字 陈扬 图片
电话 82192367 摄影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科研水平,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2019年11月1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金辛副院长,为学院全体师生做了题为《科研项目选题及申报技巧》的辅导讲座。讲座由工程技术学院科研主管副院长张群利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辅导讲座。

金辛副院长对青年教师如何确立科研方向、基金选题及撰写等进行了阐释,重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深入解读,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形式审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金辛副院长的讲座,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工程技术学院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系列科研座谈和讲座活动,极大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各类基金的热情和信心,为后续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