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专题党课】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25 发布单位:奥林学院 文字:王亚一
文字 王亚一 图片
电话 82190858 摄影

10月23日上午,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奥林学院6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奥林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洋主持。

学习会上,于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刘志明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董辉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了环保意识。在集中学习过程中,于洋书记带头表示必将所学所悟扎扎实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依托校友典型事迹,强化思想引领作用,用“塞罕坝精神”“徐秀娟事迹”“鹦哥岭故事”感染全院师生,共同唱响东林生态文明的主旋“绿”。

10月23日下午,奥林学院院长刘志明在奥林学院609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合作办学中的立德树人、制度建设和相关教学改革”的专题党课。

刘志明院长从合作办学中的立德树人重要意义、奥林学院的制度建设和奥林学院的教学改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刘志明院长强调,“立德树人”作为现阶段我国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学院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稳学生思想之舵,为培养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通过刘志明院长详细的讲授,大家更为深入、全面地领悟了合作办学中“立德树人”的精神内涵。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办好建强”奥林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