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不忘初心】林学院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 文字:林学院
文字 林学院 图片
电话 摄影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林学院党委本着早安排、早行动,早学习、早受益的原则,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9月16日上午,在主西517召开了林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主持。宋妍书记通过原文宣读的形式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对《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对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如何进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评估总结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会上还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推进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

9月18日上午,在主西517召开了学院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深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上,宋妍书记对学校的工作方案做了传达,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活动安排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围绕着“你行、我行、林学行——感恩每一个奋斗中的你”为主题,着力开展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并就学院党委制定的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日下午,在学院召开的全体教师大会上,宋书记针对主题教育工作,再次做出了全面动员。

林学院针对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结合学院特点做出精心的部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已经制定了调研提纲并下发至各学科,开展了全覆盖走访学科的一线调研,截至目前已经走访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通过调研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在调研结束后针对问题组织专门的调研反馈会,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林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农林人的初心与使命,答好新时代新考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