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师生同做月饼,共迎中秋国庆——园林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姚亮亮 图片:杨虹千
文字 姚亮亮 图片 杨虹千
电话 82191490 摄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级“双新”教育工作要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伟大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园林学院于9月12日晚在颐丰园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情满中秋,缘来有你”——2019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工会主席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2019级全体新同学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深情,互诉园林厚谊。

一辑精心制作的VCR,记录了2019级的新同学们入校以来的美丽瞬间,展示了学院各个专业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的精彩时刻,2019级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骄傲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学院院长王竞红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寄语广大同学:“希望你们在求学的日子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愿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长为新时代卓越园林人才!”

王竞红院长致辞

开场一段特色的民族舞蹈串烧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婀娜的舞姿,曼妙的身姿,无不展示着中华民族一家亲。

民族舞蹈精彩展示

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和《五四青春颂,伴祖国成长》,饱含着园林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诉说着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诗歌朗诵《我的祖国》

诗歌朗诵《五四青春颂,伴祖国成长》

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气氛,现场进行了制作月饼活动。在场的每位师生都积极参与制作,和面、称重、擀皮、包馅、定型,品尝亲手制作的“心型”、“花型” 等各式月饼,玲珑心意,圆月林华,月饼承载了园林师生浓浓的情谊。师生还互换纪念礼物,一张张倾心画作的东林十景明信片寄托着老师们对2019级新同学的满心期许,一页页用心描撰的园林胜景明信片表达着2019级新同学对老师们的深深敬意。整场见面会在师生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师生同做月饼

赵新勇书记与新生代表互换纪念礼物

会后,2019级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2019级新同学姜金池见面会后说道:“非常感谢学院对我们2019级新生的关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园林图景,奋发图强!”

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