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给2019级新生送来暖心节日祝福

日期:2019-09-16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
文字 李晋旭 图片
电话 82192624 摄影

9月12日晚,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党政领导付玉杰、陈春霞、祝胜男,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走进学生公寓,为2019级新生同学发放中秋节月饼和水果,送来节日的祝福。

付玉杰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付玉杰院长表示,经过近两周的军训生活,大家在分列式训练、寝室内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对同学们迅速适应军训生活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这是同学们在东林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把学院当做自己的家,把老师同学们当做自己的家人,在我们共同的大家庭里成长进步。”付院长还叮嘱同学们要经常和家长交流,介绍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放心。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消化军训学习成果,尽快转变角色,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同学们激动地接过中秋礼物,并纷纷向老师们表达感谢之情,现场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氛围。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许祥民同学表示,从付院长手里接过中秋礼物的那一刻,感觉到特别的暖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作为化资学院的新成员,我们很幸运也很幸福,全体新生同学定将把师长的祝福和嘱托化作前行的动力,努力拼搏,提升自我,奋进新时代,追梦新时代,立志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