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不忘初心】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19-09-12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陈扬
文字 陈扬 图片
电话 18745671850 摄影

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礼赞祖国,牢记使命。9月1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工程技术学院庆祝教师节“中华颂”经典诵读比赛。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诵读活动。

活动中,工程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教师朗诵的《中国红》,铿锵有力,赢得满堂彩。学院团委教师朗诵了《桃李芬芳·斗志昂扬——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森林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物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包装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工业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依次诵读了《我爱你,中国》《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辉煌七十载·追梦新时代》《颂盛世春秋·庆祖国华诞》,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院学子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有千言万语要对老师诉说,本科生为学院教师深情献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演相声《送祝福》。研究生党支部朗诵了《写给老师的信——纪念黄大年老师》,学生们的真情告白,令在场教师眼含热泪。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学院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