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新大后勤 筑梦新时代”后勤系统专项培训讲座

日期:2019-07-11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电话 15663609105 摄影

2019年7月4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邀请江南大学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剑星来校作题为“创新大后勤 筑梦新时代”后勤系统专项培训讲座。后勤保障部、党委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校医院、服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尹承增主持讲座。

江南大学是高校后勤改革的排头兵,他们的探索创新在全国高校系统中得到高度认可。王剑星书记是后勤战线上的资深专家,总结出一系列极具借鉴意义且可操作性强的后勤管理理论。讲座分为曲水流觞、特色鲜明;时代赋能、改革鼎新;筑梦未来、跨越前行三个部分。以丰富的图片和数据向大家介绍了江南大学基本情况,从组织模式、运行模式、管理模式、功能格局、服务业态、文化内涵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的变革历程,在智慧校园服务的深度影响下,在服务育人的平台构建下,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正逐步实现未来愿景,稳健迈向校园服务4.0,开启后勤事业新的篇章。王书记的讲座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为在场的后勤同仁开拓思路,拓宽视野,提供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

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学校正努力积极探索后勤工作新思路:分管校领导主持,几个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加的每月一次工作例会,建立了涉及后勤保障各处级单位之间的联动协调工作机制;定期举行干部培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此举也得到了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在6月20日召开的第二次后勤联席会议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艳东做的题为“加强学习创新,提升服务质量”的学习汇报,将部分高校后勤改革与管理先进经验引进来,提出了如何做好后勤工作的深度思考。

孙猛副校长多次在会议中指出高校后勤工作不仅是事务性工作,是有理念引领,有文章可做的。后勤人将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立足本岗,认真思考,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借助学校综合改革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东风,谋划发展,奋力前行,开辟东林后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