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17篇新闻作品获省好新闻奖励

日期:2019-07-1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文字 黄鹏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2018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选报的18件新闻作品,有17件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在消息、通讯、摄影、评论、版面、微言微博全部六类作品评选中,均斩获一等奖,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全省前列。

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的《我校5个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获得消息类一等奖;孟姝轶的《自觉对标祖国需要》、刘丹的《李景文:原始红松守护神》获得通讯类一等奖;赵曦阳的《小小科学家》获摄影作品一等奖;孟姝轶的《风劲潮起好扬帆》获得评论类一等奖,校报马和婷等学生的作品《除了IG,东林人还要记得iGEM》获得微言微博类一等奖;《携手同心,忆50载锦瑟年华》获版面类一等奖。

此外,王乙、侯利军、黄鹏、郭楠枫等人的作品获得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