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7-03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赵俊学
文字 赵俊学 图片
电话 13059005566 摄影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艺术设计类)评选于2018年12月进行,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正式下发获奖证书,我校材料学院选送的作品斩获专项比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省教育厅将获得该比赛高校学生组一等奖的作品认定为“黑龙江省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成果”[黑教办函(2018)159号文件]。

本次比赛共4个学生作品获得高校学生组环境设计类与视觉传达类一等奖,分别是2016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董伟伟(指导教师赵俊学)、2018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刘淑娟(指导教师宫艺兵)以及2018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张春宇(指导教师赵俊学)、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王梦婷(指导教师宫艺兵)的作品,同时被黑龙江省教育厅认定为“黑龙江省艺术教育实践教学成果”;

其他高校学生组获奖作品为环境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分别是2018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石丹江与2017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杨雯慧获得环境艺术设计类高校学生组二等奖;2017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李婷与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王梦婷以及2018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刘淑娟获得环境艺术设计类高校学生组三等奖。视觉传达设计类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分别是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曾子玉、王梦婷、2017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崔璨、樊霖获得视觉传达类高校学生组二等奖;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李昕捷、甄妮、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韩雯竹获得视觉传达类高校学生组三等奖。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叶方作品获得视觉传达类高校教师组一等奖;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孙慧良作品获得视觉传达类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师生四季专题画展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推动我省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升我省广大艺术教师专业水平,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艺术设计创作,同时为全省师生搭建展示交流平台而举办的设计类比赛。作为主要参展单位,我校学生设计的作品构思巧妙,创意不断,得到了广大评委和观众的认可。

我院积极鼓励、引导师生参与各类比赛,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宫艺兵、孙慧良、窦乐乐也获得本次比赛指导教师奖。此次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师生辛苦汗水的结晶,更是对其优秀专业能力的又一次肯定。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项大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