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7 发布单位:博物馆 文字:李秋玲
文字 李秋玲 图片
电话 82192898 摄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6日,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史为鉴,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森林博物馆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庄严肃穆,一件件展品控诉着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森林博物馆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展区的珍贵历史文物和史料照片,眼含热烈追忆了中华民族曾经遭受的苦难。

博物馆馆长张光贤指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还是一次业务学习契机,大家要结合自身岗位,学习借鉴731部队陈列馆的先进管理模式、展览宣传方式,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推动森林博物馆更好更快发展,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