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日期:2019-06-19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肖昶霖
文字 肖昶霖 图片
电话 82190664 摄影

6月14日,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老师与同学在文法楼会议室举办了就业分享会,会上2015级毕业的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与专业特长同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求学经历,为低年级同学未来的选择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意见。

本次分享会由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程铭老师主持,来自2015级的14位优秀毕业生就自己的保研、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分享。在保研方面,王辉和郭佳琛两位同学分别从如何争取保研资格、如何参加高校夏令营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侯博文、袁丹、吴明珠与王晓雨同学则主要在考研备考、考研调剂两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温静同学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以二专业学位寻找就业岗位的经历,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王子璐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学校过程中的感悟,让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复习方法又了进一步的认识;张明月同学通过自己在苏宁校园招聘活动中的工作经历,从一个招聘面试官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方法;马艺轩同学通过介绍自己在国企的工作经历,让想要到国企工作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从事工作又了深一步的了解;卓文逸、高文阳和谭向楠同学从个人能力、应聘条件、招聘会和面试几个方面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想要就业的同学在大学期间应培养和具备的能力、参加招聘会、应对企业面试的小技巧。金宁均同学则向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

风雨无阻,同窗谊情。分享会上毕业同学不仅分享了自身经历,更在毕业之际留下了一笔对母校对学院的不舍情谊,留下了一份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希冀。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同学在就业求学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2019年毕业的53名同学中有19人顺利升入了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进一步深造。前路坦荡,未来可期,怀着对母校四年谆谆不倦教诲培养的感恩,继承团结拼搏、自我激励、发挥优势、争创一流的东林精神,传习厚德人本、求是致公的文法情怀,相信2015级毕业生一定会前途似锦,一展鹏程,也希望还没有毕业的同学们可以在先行者的经验指引下寻找到自己的方向,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