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6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辛颖
文字 辛颖 图片
电话 13804565633 摄影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黑龙江省绥阳林业局第一小学开展“情系绥阳,书香相伴”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工程技术学院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绥阳林业局第一小学校和绥阳林业局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森林工程系主任薛伟教授、森林工程系教工党员侯卫萍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东北林业大学森林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是全国卓越农林工程师培养专业,所依托的森林工程学科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为祖国林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毕业生扎根于林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绥阳中心小学尽一份微薄之力,使孩子们都来亲近书本,喜爱读书,通过读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伴,与博览同行,用知识改变命运,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绥阳林业局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对东北林业大学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尽力发挥这批图书的效用,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广大受助学子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绥阳林业局电视台对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情系绥阳,书香相伴”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报道。

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向绥阳林业局第一小学捐赠图书仪式

森林工程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将书籍送到小学生手中

森林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情系绥阳,书香相伴”图书捐赠主题党日合影

绥阳林业局电视台报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