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委员会召开学习会

日期:2019-04-12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黄颖利
文字 黄颖利 图片
电话 13359995881 摄影

4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东北林业大学支社委员会在成栋楼召开2019年度全体社员学习会,在职社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副主委黄颖利教授主持。

主委花军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通报会精神,并就2019年统战工作思路及学校今年各项改革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花军主委重点向社员们传达了张志坤书记、李斌校长和王玉琦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要求社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学校发展建设凝心聚智。

副主委李明宝教授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九三省委关于基层组织考核指标的工作计划。他对九三学社工作考核指标和工作规范化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对今后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员们通过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对学校今年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改革工作的开展,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会议确定了今年支社调研题目为“黑龙江省绿色发展潜力和对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