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工作大会

日期:2019-01-03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袁野
文字 袁野 图片
电话 15765572440 摄影

2019年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特色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就本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

学院党委书记杨滨章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滨章表示,在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结合教育部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并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为契机,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工作的“五个到位”,各支部要更加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以“七个有力”为目标,抓住主线、突出特色,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