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2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王雪
文字 王雪 图片
电话 13019706523 摄影

12月19日晚,文法学院“文饰韶华,法漾人生,忆改革开放”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在科学会堂圆满落幕,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是第十二届法律文化艺术节,第十一届广告艺术节,第一届社会工作艺术节和第一届政治学与行政学艺术节的一个集中闭幕式晚会。为了能更好地展现艺术节的特色,学院每个专业都精心准备了专业展示视频,视频突出展示了各专业在各自专业领域获得的突出成绩,表达了一代代文法学子将绘出河清海晏的愿景。

晚会现场,师生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中国之梦》旋律激荡人心,老师们和同学们精神饱满,以富含深情的情绪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之后的歌曲联唱则用动情的歌声传递情感,引起了强烈的时代共鸣,诗朗诵《改革春风创奇迹》讲述了祖国四十年来的巨变,表达了文法学子对于祖国深深的自豪和骄傲之情。本次晚会还邀请东北林业大学武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本场晚会通过歌声、舞蹈、朗诵等艺术形态,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的靓丽风采,放飞了学生们的激情与梦想,更表现出每一位文法人为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