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举行2018年度表彰暨迎新大会

日期:2018-12-17 发布单位: 文字:李秋玲
文字 李秋玲 图片
电话 82192898 摄影

2018年12月13日18时,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协会2018年度表彰暨迎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博物馆馆长张光贤、校团委副书记李晶才、博物馆技术总监崔若光以及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志愿者协会会长韩伟华同学汇报了2018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情况及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森林博物馆志愿者在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协会副会长成官云同学对博物馆志愿者协会修改后的章程做详尽介绍,在优秀志愿者评比制度、协会管理干部的换届与任免、认证制度等方面着重进行讲解。

博物馆馆长张光贤、校团委副书记李晶才、博物馆技术总监崔若光三位老师为获得2018年度博物馆“优秀勤工志愿者”和“优秀科普志愿者”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生助理郭书哲同学颁发了“讲解优秀奖”,并为上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博物馆馆长张光贤做总结讲话,对博物馆志愿者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森博志愿者协会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打造品牌特色,提升工作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创新机制;发扬创新意识,推动整体工作,继承“五四精神”“一二•九精神”,秉承森博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博物馆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迎新环节的精彩节目为全体志愿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有激情澎湃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吉他弹唱、有令人捧腹的小品、还有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更有微博协会、轻舞飞扬协会、相声协会和太极协会的倾情协助和助演。

本次大会见证了志愿者们的进步,增强了志愿者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的热情。

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森博团结奋进的精神一直都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学参天地,德合自然”的校训,共同打造更好的森林博物馆,传递生态文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