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辉煌四十载,话剧新时代”第十三届话剧节圆满闭幕

日期:2018-12-12 发布单位: 文字:续高山,陈曼玉
文字 续高山,陈曼玉 图片
电话 82191739 18545143330 摄影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时代巨变以及中国迈向新时代的光辉历程,12月10日晚18时,生命科学学院“辉煌四十载,话剧新时代”第十三届话剧节在科学会堂拉开帷幕。同学们将自己对爱情、亲情、人生价值的思考和感悟编排成一幕幕话剧,呈现在青春的舞台。

话剧《倩女幽魂》讲述了凄美的爱情故事,诙谐幽默的反串表演成功演绎了人鬼殊途的爱情故事,写满诗意的凄美结尾引发了同学们对爱情的沉思,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尖叫声。话剧《一念天堂》折射出人性的善与恶,讲述一个小偷死后灵魂出窍,回想自己生前行事的善与恶,最终找回了人生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发人深省。话剧《娘道》讲述了三兄妹丧父分家的故事,老母亲以“聚宝盆”计策唤醒儿女们的孝心,让同学们明白“长行孝顺酬斯价”的道理。话剧《真情防拐》以别出心裁的剧情设计,笑中有泪的表演方式上演了一场小学生智斗人贩子的故事,提醒家长们增强防范意识。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生命科学学院话剧节历经13载,已成为每个生命人的珍贵记忆,成为每个生命人的骄傲,更成为生命科学学院享誉校园内外的特色文化品牌,很多毕业生不远千里重返母校,只为庆祝生命人共同的节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话剧节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有10位演员斩获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话剧节将绽放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