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黑龙江省分赛区)中获佳绩

日期:2018-12-07 发布单位: 文字:张言林,卢延飞
文字 张言林,卢延飞 图片
电话 13796638023 摄影

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黑龙江省分赛区)比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黑龙江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要求,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是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公益性工业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旨在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提供人才储备,全省17所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征集作品272件。

我校积极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推选出41组作品参加比赛,作品涉及题材广泛,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不但为教学活动积累了丰富素材和案例,也为以后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最终“垂直可控深度智能电钻”等4个作品荣获一等奖,“充电收纳装置”等7个作品荣获二等奖,“暗夜精灵”等5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摩艾收纳盒”等4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获奖师生代表合影部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