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改革开放·音为东林”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7 发布单位: 文字:付书朋
文字 付书朋 图片
电话 82191935 摄影

寒风料峭,聆听冬月。11月23日晚6时,由东北林业大学广播台组织举办的“改革开放·音为东林”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特邀东林广播第一届台长王裕川、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FM99.8主持人徐宁、东北林业大学校园广播台第23届台长张奥博、哈尔滨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建达以及15位大众评审为评委。校团委副书记付书朋、边佳及千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选手们经过初赛,复赛,一路披荆斩棘,经受住层层考验,来自不同学院的10名选手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挥洒激情,声动东林。

经过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精彩的rap表演《病变》和紧张刺激的十秒倒计时后,进入了本次大赛的第一环节自我介绍。伴随着别出心裁的歌曲、魔术,参赛选手们或风趣幽默、或简雅大方、或慷慨激昂地介绍着自己,各显其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接着,便是主持人大赛的重头戏——模拟主持环节。一号选手梁宸晨带来的《联盟有约》,诉说着IG在游戏征途中的点点滴滴,激励我们在生活中不懈努力,发出自己的光芒。二号选手王子则是一袭古装,侃侃而谈,向我们讲述着金庸笔下的侠骨柔情。柔缓悠扬的音乐一转,唐家三少和木子的绝恋在三号选手彭小菲的话语中细腻动情。镇定自若的台风结合经典场面的表演,让四号选手于洋的《光影印象》收获了观众们的呼声与掌声。五号选手丛得新轻快活泼的《旅行日记》介绍,让我们渴望一路寻北,到达极光之地——漠河。六号选手王旖藤则是从现实生活中入手,呼吁我们用爱与包容理解同性恋。七号选手舒畅的《音乐时光机》节目,带我们一一回忆曾经的歌曲,回味成长历程中的青涩与稚嫩。八号选手刘鑫打破御姐范儿的外表,站在男性思维角度为我们带来的《00后脱口秀》让现场爆笑不止。灵动可爱的九号选手彭汝妍带着我们做颈部养生操,讲解了养生知识。十号选手景千伊化身团子,伶牙俐齿地展示东北方言,清新脱俗而又亲切柔和。

生动激烈的声临其境配音环节,十位选手分成三组,给《伪装者》《撒娇女人最好命》《疯狂动物城》等影视进行配音,各显神通、毫不示弱,引起了观众们由衷的感叹与惊呼。

经过三轮比试,淘汰了4名选手,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看图评述展现选手深度分析的能力,经过比拼最终只有3名选手走到了即兴演说的环节,即兴演说是考验选手临场应变,选手们沉着自若,出口成章,让观众们为之深深地折服。

比赛间隙,曼妙轻盈的新疆舞蹈,高难炫酷的花式足球,以及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小礼品互动,舒缓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更有东林广播台第一届台长王裕川的久别重逢,字里行间带来了温情和感激。

经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声临其境、即兴演说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摘得本次主持人大赛桂冠的是生命科学学院的舒畅,林学院的张鑫获得亚军,林学院的丛得新获得季军。工程技术学院彭小菲、生命科学学院景千伊、土木工程学院王旖藤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台风奖。工程技术学院彭汝妍、土木工程学院梁宸晨、野生动物资源学院王子、生命科学学院于洋获得优秀奖。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广播台一年一度盛大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追逐梦想、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和综合全面的素质。花开有声,落幕无悔,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第九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