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秋游活动

日期:2018-09-19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徐岩 图片:王恩武
文字 徐岩 图片 王恩武
电话 82190778 摄影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37人到哈尔滨松江湿地开展秋游活动。

老同志们一路上欢声笑语,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在婉转曲奇的近水栈道,在凉爽宜人的观景凉亭,老同志们边参观、边拍照、边交谈,追忆当年青葱岁月,畅谈城市和学校的发展变化。适逢“九一八事变”纪念日,鸣笛声中,老同志们不忘国耻,缅怀先烈,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退休教师冯国光老师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即兴赋诗一首:“秋高气爽眷夕阳,草黄水碧浮梅香。凉亭栈道飘笑语,鹤发童颜绽海棠。”

分管离退处工作的学校领导蔺海波同志对老同志的秋游活动高度重视,要求离退处精心组织,周密筹划,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并和离退处负责人一起,先期前往秋游地点查看有关情况。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使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参加本次秋游活动的人数达到了历年来最高。老同志们一致认为,秋游活动组织的好,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感到非常满意。

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将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