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8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18-09-18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施亚坤 图片:郭婷婷
文字 施亚坤 图片 郭婷婷
电话 82191739 摄影

9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于颐丰园四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胜男主持,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生物科学类3班的于洋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期待与神往,也向老师们郑重承诺: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好青年。

教师代表张庆祝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继续保持高中时的学习状态,通过勤奋、努力,培养出自己的兴趣,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此外,张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本书《生命是什么》,鼓励新生在专业的路上积极探索,积累能量。

最后,李玉花院长从学院建设、学科设置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学会做人,树立健全的人生观,世界观,完善人格成长;学会学习,自主学习,主动学习是对每个人的要求;学会生活,要有独立生活能力,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强健的体魄也是学习的资本;学会创新,培养创新能力,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学会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把你的爱传递给别人,感恩的心会传递给别人正能量。

会后,隋广超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合作办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