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8-09-14 发布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字:李大光
文字 李大光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翟雪峰简要回顾了教师工作部自成立以来,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对前期下发的部分文件中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对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将要开展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翟雪峰部长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近期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阵地管理、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