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作的毕业歌曲在中国大学生在线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18-09-04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范德林
文字 范德林 图片
电话 18944603064 摄影

文法学院制作的东林版《一笑倾城》MV在中国大学生在线毕业歌曲评选中斩获三等奖。

此次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我们的毕业歌”毕业季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校生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本次评选共有53所高校,共计66条毕业季MV进入推选展映环节,我校《东林版·一笑倾城》MV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东林版《一笑倾城》历经3个月,由文法学子王可亦填词,马艺轩、王小宇演唱,文法学院团委主持制作MV,倾力打造最美的青春,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