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商服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日期:2018-07-13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郑凌轶 图片: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郑凌轶
电话 82190723 摄影

为响应省委高校工委“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号召,更好的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作用,7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尹承增同志为所在商服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学习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

尹书记以党章为主线,以党的时代背景为依托,以党建工作开展为重点,以做好后勤服务为落脚点,诠释了如何学习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此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总结党章修改问答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同时结合新时代的主题特点进一步梳理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合格党员标准,为理清学习思路、工作思路、党务发展思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找准工作着力点,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走进群众队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最后,尹书记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的高校后勤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处理好“热爱”与“奉献”、“勤奋“与“学习”、“大胆”与“细心”的关系,既要努力学习践行新党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后勤管理服务“双一流”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