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顺利完成爱卫会迎检工作

日期:2018-07-09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郑凌轶 图片: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郑凌轶
电话 82190723 摄影

7月6日上午,由香坊区爱卫会副主任邹德坤带队的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食堂卫生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姚远、学生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苗国民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位于南校区的颐丰园食堂,依次对前处理间、食品加工区、员工更衣室、卫生间等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近年来,随着我校后勤事业的不断发展,陆续引入了先进的米饭生产线、全新的炒菜机器人等设备,给检查组耳目一新的感觉;标准的食品操作流程、窗明几净的用餐大厅、整洁的员工生活区域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俭德园食堂检查了主食库、干调库,参观了食品检验室。检查过程中苗国民主任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学生食堂的整体情况,同时对相关卫生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检查组对我校的食堂卫生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好食堂卫生工作,营造一流的餐饮卫生环境,为全校师生的餐饮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