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日期:2018-07-09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郑凌轶 图片: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郑凌轶
电话 82190723 摄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号召,7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共41人,前往工人文化宫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电影《邹碧华》以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真实生动地描述了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的感人事迹,从多方面对邹碧华的理想追求、奉献精神和对司法改革实践所付出的努力作了生动的艺术诠释。他的一生是执着追求的一生,是敢于探索的一生,短暂的47载人生却铸就了司法界的辉煌,“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邹碧华同志对生命和事业至高的理想与热爱,鼓舞了观影的每一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邹碧华同志学习,坚定信念,忠诚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后勤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