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校企联动助力带薪实习就业

日期:2018-05-21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李梦阳 图片:赵恒
文字 李梦阳 图片 赵恒
电话 82191323 摄影

5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与新思维博智教育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这是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多方联系和实地走访,推动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创新发展的最新举措。

新思维博智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薛磊,公共关系事业部总经理张玲等四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继航,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祝胜男副书记隆重欢迎新思维博智教育集团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以及学生的整体情况;新思维博智教育集团张玲总经理和薛磊总监分别介绍企业情况、明确了实习的细节问题以及学生的培训、发展空间和相关待遇;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纪航介绍了我校各学院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积极倡导和推动基地建设,目前学校带薪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已经给企业、学校和学生带来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最后,双方明确了具体合作方式,洽谈了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当场签署共建实习与实训基地协议。当天下午,新思维博智集团在宣讲会后对我院学生进行了面试,筛选了4名同学参加今年暑期的带薪实习就业。

新思维博智教育集团与我校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座谈中

新思维博智教育集团与我校校企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